1-7  

2015年第一次搭乘飛機,心情除了興奮之外還是興奮,此次搭乘長榮航空公司

的航班(非附圖)起飛當天天氣很好,回程途中很幸運的富士山頂沒有被雲所壟罩

著,於是空照了一張富士山俯仰圖

1-34  

1-32  

(附圖 東京Outlet 海濱幕張站)

由於此次的行程為跟團半自由行,在自由度方面(個人很在意自己可以支配的

時間)我覺得已經很足夠,導遊並不會緊迫盯人,也有足夠的時間挑選自己送

朋友的伴手禮和給自己和家人的禮物,再第一天於海濱幕張outlet傳說中大家

血拚搶便宜的地方買了一雙Nike運動鞋,就這樣子。Outlet內部很多賣藥妝、

名牌很適合全家人花上時間一起選購。此外,日本的JR系統其實跟台灣捷運

系統差不多,不用擔心太複雜看不懂的狀況。

1-35  

因為個人很喜歡吃麵包,第一天的午餐自理於是就再Outlet附近的麵包店

解決的一餐,麵包店內最另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廁所吧!包括洗手乳、馬桶

、烘手機全都是採取觸控式的,乾淨整潔衛生。

1-8  ˋˋ

(附圖 迪士尼遊行)

第二天的行程是東京迪士尼樂園,多虧的這次剛好遇上大賺團,一天行程總共

玩了12項的遊戲,整個團隊就是玩的很有效率,過程中其實不難發現,日本人

除了做任何事情都按部就班、謹慎之外,再法、理、情方面其實也照顧得很完

善,怎麼說呢?當天由於天氣非常的寒冷於是買了一杯熱可可,正當找到空檔坐

下整理行理時一不小心將熱可可翻倒再地板(狀況發生再另一個賣熱可可的店家),

店家卻再第一時間遞出了一杯新的熱可可(即使我並不是那間店的顧客),免費的

熱可可其實不是重點,訝異的點是再同一個樂園裡、同一個工作性質的團隊可以

這麼團結,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 

 1-30  

(附圖 迪士尼遊行)

在整趟遊行開始前不難發現已經有人開始坐在地板上等待,清潔隊員也不時出現,

不太需要擔心找不到垃圾桶的問題。最印象深刻的一個遊戲大概是"太空山"吧,

其實我不太完刺激性的遊樂設施,但我弟超愛,這次搭太空山純粹是因為要陪他......。

我很仔細的看著每個出來的人的表情,好像還好,看了看建築物,也才兩層樓高,

所以就沒太緊張,感覺其實就像是室內雲霄飛車吧!(我弟說得) 只是遊戲過程日本

人也安靜的太徹底,完全聽不到大叫或大笑的行為......。 

 

樂園內除了規劃的很完善的遊樂設施還有3D電影院。記得坐在前面一排的剛好都是

日本小朋友,年齡程大概介於小三到小六之間,看他們抓阿抓的試圖將視覺效果裡的

東西抓到現實生活中,被頑皮的唐老鴨嚇的驚聲尖叫,頭上又被滴了幾滴唐老鴨翻倒

水桶的水滴,笑的燦爛極了!不免覺得日本小朋友真的很幸福呢! 

這次去日本剛好是耶誕節的前幾個禮拜,樂園內充滿的耶誕節的氛圍。

1-45  1-40  

在東京迪士尼的這幾天,我並沒有花太多錢在買紀念品上,除了買給學生、朋友、

家人之外,最大的收穫大概都在我的手機相簿裡面了,文章並不會介紹太多買哪

些東西好?或者是買哪些東西便宜?但最主要會紀錄一些再旅遊過程中的小體悟,

又上方是兩枚史迪奇的硬幣,我沒有很喜歡史迪奇(日圓一枚100),只是覺得頗

有紀念價值,其實我正再苦惱怎麼樣好好保存它們,避免被鏽壞,希望能盡快找

到好方法。

1-31  

(附圖 娃娃車集中區)

區內不免看到很多父母親帶著小孩子一同遊玩的場景,所以園內會時常看到一區

一區集中放置的娃娃車,避免擋到別人的行走路線。

 1-1  1-46  

(附圖 夜間的迪士尼城堡[左] 迪士尼樂園入場票[右])

Disneyland Park (原:Disneyland)的概念是從華特·迪士尼帶著兩名女兒造訪洛杉磯

的格里斐斯公園後開始誕生,當他看著女兒們乘坐旋轉木馬時,迪士尼萌生了一個

興建一座讓大人和他們小孩都能同樂的構想。 園內很多店員的外文能力都很厲害,

可以用很流暢的英語溝通,但建議如果要玩得更盡興更有效率的話,日語的基本會

話技巧可以多加磨練! 這趟旅程還好有一個日語很罩的爹地協助,才可以讓一天的

旅程完整又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igi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