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一個閒來無事,便在網路上打了key word,卻驚喜的查到自己運動會國中1500M成績單

天哪,我那時怎麼會想去跑一千五其實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,當時是國三時期,課業壓力真是重

,我只記得天天有無數得考試卷,下課後的補習班時間,回家後得溫習功課時間 ........

簡直人間煉獄。回歸正題,當天下課,班長就很嚴肅的告訴我們一件事,就是要運動會啦,要選選手

拉!當時心裡的我根本一點都不想跟運動會有任何關係,於是,我默默的低下頭

最後,只剩下1500M沒有人自願參加,我又是一位急公好義很愛舉手 (就是沒是愛找事做性格的人) ,

然後愣,當時我就毛遂自薦         (到底哪來的勇氣 真的很不懂)

 

班長: XXX, 你確定要參加嗎 ?  太  !  好  ! 了 ! 

我當時聽到太好了三個字,開始後悔了

 

 

不過既然都自己推薦自己了,當然是不能逃避阿,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堅持到底,於是我參加了 ......

比賽當天心裡都一直在想,到底哪事後要開始換我跑阿,好想快點跑一跑然後回家 QQ 上場後真的是

有夠緊張的,因為班上運動神經超強沒心臟和鐵肺的有夠多,不是拿金牌就是拿銀牌,好勝心強的我

當然是輸人不輸陣阿,最後第六名,腿也鐵了。

 

123456  

 

雖然衝線終點線的那一刻真的超級無力的,但這真的很反應寫實人生耶,當你最無力時撐過去,你

能很累,很想放棄,覺得孤單覺得寂寞 ..... 诶偏題了偏題了,但是撐過去就是你的啦! 連一個只

會考試的弱雞都跑第六名了呢。不過呢,也因為這次的嘗試,有了新的興趣,那就是長跑 一直

到現在,每個禮拜都會固定的跑三天,長度會一個人狀況來做調整,慶幸那時有傻傻的衝勁舉手,

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都不會發現原來跑步,這麼的有趣,這麼的令人紓壓 。 

 

現在身邊有好多的長跑夥伴,一起分享有趣經驗和跑步心得真的超棒der 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gi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